快訊/美國阿拉斯加州規模6.1地震 狂晃15秒↑!5餘震接連襲

▲▼ 美國阿拉斯加30日深夜發生規模6.1地震。(圖/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局)

▲當地現已發生多起餘震。(圖/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局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美國阿拉斯加州中部當地30日22時59分發生規模6.1地震,震央位在馬塔努斯卡-蘇西特納自治市鎮的奇克倫地區(Chickaloon)以北約76公里處,震源深度58.2公里。當局並未發布海嘯警報,但依據美國地質調查局(USGS)數據,該州現已至少發生5起餘震,規模介於2.5至3.3之間。

依據網友的回報,這場地震震感強烈,外傳至少搖晃15秒至20秒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倩碧超級明星商品!72H超循環保濕凝膠讓肌膚水嫩Q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