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動物園防疫廣播狂跳針 野生猛虎頭一抬疑惑「發生啥代誌?」

▲▼動物園老虎聽到廣播跳針的有趣反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koraku_13)

▲動物園老虎聽到廣播跳針的有趣反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koraku_13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動物對環境變化的敏感程度比人類高出許多,一點小動靜都能引起牠們的注意。日本一位網友於5月7日在Twitter上發布一段動物園中的老虎影片,其中一幕拍到老虎聽到廣播跳針的反應,原本威風凜凜的臉蛋瞬間充滿了疑惑。

據日本媒體「ねとらぼ」報導,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的影片是在廣島市內的安佐動物公園所拍攝,當時老虎正慵懶地躺在地上休息,此時園區內的廣播響起,宣導防疫期間的注意事項,不料廣播放到一半,CD卻出了問題,造成聲音開始跳針,發出「口罩戴好以及及及及及」、「仔細洗洗洗洗洗手」的聲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躺著正舒服的老虎,聽到這詭異的跳針廣播,頭猛一抬,開始觀望四周,臉上疑惑且略帶尷尬的表情彷彿在問「發生了什麼」。動物園園方表示,野生動物對聲音和環境的變化都很敏感,所以如果有任何變化,牠們就會做出這樣的反應。

此篇推文貼出至今,已經獲得5.9萬個讚,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老虎驚訝的臉很可愛」、「老虎表示我很困惑」、「老虎:『!?!?!?』」、「笑死」、「DJ突然開始轉動轉盤」。

關鍵字: 老虎安佐動物公園廣播跳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