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梓甯PO「無罩舊照」衰被罵白癡! 她怒了:自以為正義

2021年05月31日 11:38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隨著台灣疫情升溫,如今公眾人物要曝光照片時,都會特別註記是何時拍攝,以免外界誤會沒遵守防疫原則。女星董梓甯(梓梓)近日翻出一張未戴口罩的舊照,文中也特別註明是在2月份拍攝,未料仍遭部分網友出征,甚至挨批「白癡」,她忍無可忍之下火大反擊:「請不要以防疫之名,行酸民、正義魔人之實。」

▲董梓甯PO「無罩舊照」衰被罵白癡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臉書)

▲董梓甯PO「無罩舊照」衰被罵白癡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臉書)

▲董梓甯近日翻出2月份所拍的舊照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臉書)

董梓甯外型甜美,同時擁有E罩杯傲人身材,有著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外號,本身是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,還曾是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辣照的她,上個禮拜曾翻出一組舊照PO網,由於照片中的她並未戴上口罩,因此為避免外界誤會,她當時在文末特別註明「照片為2月份拍攝」,沒想到,仍有網友留言批評「疫情很嚴重了,不戴口罩什麼意思」、「在那邊耍什麼白癡啊!」

▲董梓甯PO「無罩舊照」衰被罵白癡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臉書)

▲董梓甯遭網友留言批評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臉書)

董梓甯先是親自在底下留言回覆:「罵人之前先問問自己有沒有仔細看別人的內文,不要以防疫之名,實酸民及正義魔人之實。」她今(31日)一早無奈發文表示,「疫情期間我知道大家都很悶,你很悶,我也很悶,我們這行真的超悶的,但呼籲大家還是要理智啊…。」

文中,董梓甯重申照片是在2月份拍攝,並強調當時是在空曠地區錄影,拍完照片後也立刻將口罩帶回。她也提到,近來看見許多類似消息都與正義魔人有關,讓她看完感到非常不舒服,文中也忍不住感嘆:「正義是什麼…?不是你們這種…!疫情期間應該多點關懷與愛和包容,眼睛看到、聽到後,放到你的頭腦先想一想,同理心拿出來再說話。」

面對遭網友飆罵「白癡」,董梓甯也表示,「我如果再這樣不開工下去,我真的會吉你喔,罵白痴法院可以判賠55000,請不要以身試法,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,不然疫情期間你真的會幫我紓困。」

▲董梓甯PO「無罩舊照」衰被罵白癡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臉書)

▲董梓甯同時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臉書)

【董梓甯全文】

疫情期間我知道大家都很悶
你很悶,我也很悶
我們這行真的超悶的
但呼籲大家還是要理智啊……
照片是2月份錄影外景工作空曠地區拍攝的
拍攝完也馬上戴回口罩
文章為上週一(5/24)發布
但也有特別註明拍攝時間是二月了
最近好多新聞都和正義魔人有關..
讓人看了很不舒服
·工人路邊脫下口罩吃飯被檢舉沒戴口罩
·確診者的家被砸酒瓶
·重聽老翁不知道要實名制被怒罵要求鞠躬
·戶外工作者獨自在車上吃便當被怒罵沒戴口罩
·外送員公園吃飯被大罵沒公德
·街友生活都有困難沒錢買口罩被砸水球
正義是什麼..?不是你們這種...!
疫情期間應該多點關懷與愛和包容
眼睛看到、聽到後
放到你的頭腦先想一想
同理心拿出來再說話
-
疫情期間
我也都還是很關心身邊的人
主動贈與防疫面鏡給家人朋友
並且也很樂於在網路上宣導防疫觀念
還有跟疫情有關的知識給大家
-
哈囉
如果你有這麼多時間在這邊一個一個檢查藝人的發文
拜託你多做一些對社會有幫助的事
或者多去關心關心你的家人吧
不要來「關心」我
大家都很害怕很擔心
但這些人的作法對疫情完全沒有幫助
反而讓台灣變得很沒人情味
-
我一直在說的就是
希望大家可以更溫柔的對待這個世界以及身邊的人
實際行動有很多方式
但絕不是如此
這只是你把你的自以為的道德和正義變成一種武器
請不要以防疫之名,行酸民、正義魔人之實
-
多說辛苦了、保重、健康平安、謝謝你、加油呦!
真的會更好!
希望大家都成為更溫柔的人
-
而且你罵我白癡
我如果再這樣不開工下去
我真的會吉你喔
罵白痴法院可以判賠55000
請不要以身試法
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
不然疫情期間你真的會幫我紓困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柯震東驚爆「無法咀嚼」半夜急吞藥! 睡覺直播玩過頭…起床崩潰

►余苑綺「僅存肺葉片」又照出陰影! 李亞萍心碎痛哭:怎麼辦

►直擊鮪魚路邊親密任撫摸! 保時捷男友「手伸進她衣服」全被拍

►傳奇氣象主播任立渝退休! 「講了50年天氣」曾為颱風夜宿電視台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