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拉蒂第二款休旅車「Gracale」偽裝現身 海神要賺飽飽了?

瑪莎拉蒂第二款休旅車「Gracale」偽裝現身 海神這下要賺飽飽了?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瑪莎拉蒂品牌第二款休旅車「Gracale」,日前也以偽裝車之姿正式現身。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大家都知道,能讓瑪莎拉蒂近年銷售翻倍漲的最大功臣,海神休旅Levante絕對是當仁不讓;或許是為了提振銷售動能,瑪莎拉蒂亟欲推出第二款休旅車產品,早已是眾人心知肚明的一件事;日前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全新休旅車「Grecale」,也以偽裝車之姿正式於世人面前現身,似乎也意味著瑪莎拉蒂未來恐鐵了心要好好耕耘休旅車級距了……。

瑪莎拉蒂第二款休旅車「Gracale」偽裝現身 海神這下要賺飽飽了?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定位在Levante之下全新海神休旅Grecale,是以地中海狂風作為命名來源。

早先趁著Stellantis集團主席John Elkann與執行長Carlos Tavares兩位貴賓,至瑪莎拉蒂義大利Modena工廠參訪時,也讓海神第二款休旅Grecale以原型偽裝車之姿正式現身;根據瑪莎拉蒂所釋出資訊來看,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Grecale,將與Alfa Romeo Stelvio共用同一組Giorgio模組化底盤平台,同時外觀諸多元素,似乎也相當程度地延續了2011年概念車Kubang身上的諸多元素。

瑪莎拉蒂第二款休旅車「Gracale」偽裝現身 海神這下要賺飽飽了?(圖/翻攝自瑪莎拉蒂)

▲瑪莎拉蒂Grecale將會與同集團的Stelvio共用不少硬體零組件。

雖說目前瑪莎拉蒂尚未公布Grecale的細部官方資訊,不過就如同老大哥Levante的產品策略般,Grecale除了一般常規車型外,相當有機會推出Trofeo等衍生的性能版本;同時動力規格上,除了傳統燃油引擎外,更有機會推出輕油電動力、純電動力等多元化版本;不過Grecale正式的問世時間仍有待瑪莎拉蒂進一步公布。

►瑪莎拉蒂推出2款「F Tributo」特仕 致敬95年賽事&5冠車手

►瑪莎拉蒂暢銷休旅Levante追加輕油電新動力 台灣最快年底導入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