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隱藏版米其林」不敵疫情!台南東西小棧牛排館5/31歇業

▲▼台南東西小棧牛排西餐宣布歇業。(圖/翻攝自東西小棧臉書專頁)

▲台南知名東西小棧牛排西餐宣布歇業。(圖/翻攝自東西小棧臉書專頁)

 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又一家餐廳因疫情而宣布結束營業!台南知名牛排西餐廳「東西小棧」宣布,因不可控制的新冠疫情影響了我們原有的生活型態,在各方考量之下決議從5/31起歇業。

▲▼台南東西小棧牛排西餐宣布歇業。(圖/翻攝自東西小棧臉書專頁)

▲台南東西小棧安格斯紐約客牛排。(圖/翻攝自東西小棧臉書專頁)

東西小棧以提供牛排西餐為主,在網路擁有高度好評,也是台南第三家獲沒國安格斯認證的牛排餐廳,菜單中一系列安格斯認證紐約客、無骨牛小排、優質肋眼等都頗受歡迎。

餐廳於今(30日)凌晨在臉書專頁發出公告,表示感謝民眾長期愛護,因此次不可控制的新冠疫情影響了我們原有的生活型態,在各方考量之下決議,很不捨的要跟大家道別,期待未來能以不同的面貌,在不同的時空下一起迸發出更多的可能,餐廳從5月31日起歇業,若是還擁有餐廳之前發行的餐券,可以向餐廳聯繫辦理退款。

公告一出喔讓許多人震驚不已,有網友哀號「這是我心中台南隱藏版米其林餐廳」、「心中最好的牛排館」,也有網友表示體諒,紛紛為餐廳打氣「休息再出發,希望你們能再回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