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俊生墾丁置產近況曝光! 自家陽台造「星空泡澡池」當木工

娛樂TeaTime/當最快樂的人 陳俊生墾丁慢活放飛自我

▲52歲的陳俊生過得自在,心境開朗是他的凍齡祕訣。(圖/林士傑攝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「疫情改變很多人的生活,包括我在內。」陳俊生原本忙於穿梭大陸各城市,巡迴講授快速記憶課程,疫情爆發後,他一度因為往返兩岸,隔離了28天,悶到長出白髮,讓他果斷決定暫緩教學。10多年前就在墾丁置產的他,開始過起台北、墾丁兩地跑的生活,而且樂此不疲,「不一定要當最有錢的人,但是可以當最快樂的人。這件事立刻可以實現,就在台灣最南邊。」

回台灣定居後,陳俊生每個月會安排一周到墾丁生活,住在自己的房子,還獨自上市場買菜及料理三餐,空閒時就開著吉普車四處閒晃,「去墾丁就是療癒,地廣人稀,到處都是草原和翠綠的山,也不用幹嘛,坐在海邊喝可樂也好,看著千變萬化的雲,心情就很好。」

墾丁的悠活氣氛,陳俊生覺得連放空都很快樂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▲墾丁的悠活氣氛,陳俊生覺得連放空都很快樂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祕境中 找私房景點

陳俊生還分享近期最愛的墾丁祕境:「往佳樂水方向,有個四十八公里的路標,那裡的草原有起伏很大的斜坡,吉普車開上去很過癮。」他笑說,墾丁連不起眼的小路,也常是別有洞天,「要有冒險精神,國家公園裡有很多不能說的祕密。」

到墾丁自然少不了海上活動,陳俊生也推薦搭船出海體驗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▲到墾丁自然少不了海上活動,陳俊生也推薦搭船出海體驗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人口密度低以及熱情樂觀的態度,也是陳俊生愛上墾丁的原因,「在台北只有你家是你家,不像墾丁,到處是你家,在都市盲目追隨符合世俗的價值觀,比不上人家又不快樂,墾丁很多人身無分文,卻過得很快樂。」他建議來墾丁的遊客,不妨住上十天半個月,保證身心開闊,快意程度不輸國外的度假聖地。

陳俊生在墾丁什麼都不假手他人,自己砌浴缸,也體驗做木工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▲陳俊生在墾丁什麼都不假手他人,自己砌浴缸,也體驗做木工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再拍戲 絕不扛重擔

脫離高速運轉的生活後,陳俊生放慢步調,覺得財富夠用就好,更嚮往內心的自在,「我交際應酬不多,從不喝酒也不去聲色場合,現在接近大自然,生活更加單純,不熬夜、飲食更健康。」在墾丁生活久了,陳俊生自然結交了一些當地的朋友,會一起在泳池旁開音樂會,享受音樂與美景,最近他更在自家陽台砌了「星空泡澡池」,打造專屬小天地。

至於演藝事業,陳俊生雖不戀棧,但不排斥偶爾客串,「我現在課比較少,(拍戲)樂見其成,演輔助的角色就好,偶爾過過戲癮,戲分太重的我不幹,現在拍戲的心態就是交交朋友。」

跟朋友以音樂聚會,是陳俊生墾丁生活的一大享受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▲跟朋友以音樂聚會,是陳俊生墾丁生活的一大享受。(圖/陳俊生提供)

延伸閱讀
變性前見男友家長被要求分手!小A辣曝「躺手術台心聲」:感謝批評我的人
女兒出櫃明年嫁老外!「最帥警官」大氣回應被讚翻 名模妻曝未來稱呼
故意考第二名!小學生曝「真正原因」:比較划算 老師給高分狂讚

關鍵字:周刊王陳俊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浴室沒對外窗!他怕潮濕「想抽風機開整晚」 網推1物更方便

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,用電都會特別注意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,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,讓人感到很不舒服,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,但又擔心電費太貴。對此,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。

9小時前

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.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

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,華固(2548)在公佈砸下10.6億元,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,共計約1362坪土地,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,華固首案「頂滙」銷況佳,更加看好台中發展,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,初步規劃27坪~40多坪產品。

10小時前

修繕頂樓漏水!管委會反悔「拒絕付款」: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?

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,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,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,室內裝修因此受損,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,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,管理員甚至還說「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?」李女因此憤而提告,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。新北地院審酌後,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。可上訴。

11小時前

台中OL想住舒適「租金1.2萬起跳」!房仲也有感:租屋市場很變態

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,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。一名網友就說,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,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,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,如果想要住得舒適、設備齊全,就要1.2萬起跳,忍不住感嘆,現在即使付1/3薪水去繳房租,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12小時前

想買2小房出租!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:絕對扣分

不少民眾在買屋、租屋時,會擔心停車問題,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,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,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,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,讓他好奇「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?」引來一面倒的建議,「沒車位沒人要租吧」、「沒車位都是扣分」。

12小時前

掛蚊帳也沒用!他1睡姿招來「爆量蚊子聚餐」...超癢畫面曝光

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,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,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,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,好讓自己一夜好眠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,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,怎料卻招來「蚊子大軍」集體聚餐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「看著就好癢,腳趾會很腫吧!」

12小時前

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: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

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,年增9.8%,統計Q1共8萬1013棟,年增26%,創近13年次高,僅低於2022年。專家表示,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,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,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。

12小時前

房東半夜「趁房客熟睡」偷關冷氣省錢 月租1.4萬零隱私

馬來西亞一名25歲男子在新加坡租屋生活,但他抱怨,即便談好晚間10時至隔日清晨5時可以開冷氣,但房東會在半夜3時趁他熟睡時,私自把冷氣關掉省錢,甚至會偷偷進入他的房間。

13小時前

他自售3房放2周「都沒人出價」心累!一票曝原因:很缺錢?

不少人如果要賣房,會選擇找房仲幫忙。但一名網友透露,自己想要自售房屋,於是刊登在售屋網站上面,不過已經放了2個禮拜,還是沒有賣出去,甚至沒有買家出價,讓他無奈表示「只能委託仲介嗎?」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不少人認為他太心急了。

13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