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「M3 Touring」上路測試被捕 金色卡鉗、輕量鋁圈帥翻

▲BMW M3 Touring測試照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BMW首款M旅行車M3 Touring近期在慕尼黑被捕獲,預計明年就會上市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在BMW M3/M4相繼到來後,BMW首款性能旅行車M3 Touring將是該系列的最後壓軸,也是BMW對抗奧迪RS4 Avant、賓士AMG C63 Estate的武器,而最近這款性能旅行車也在德國慕尼黑測試現蹤,預計明年就會到來。

從間諜照來看,新M3 Touring同樣有著搶眼的大鼻孔,同時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、運動化側裙、黑色後視鏡/車頂架,加上M款輕量化鋁圈與金色煞車卡鉗、4出尾管,都讓這輛M旅行車相當的兇悍,並可望具有與一般3系列Touring一樣的1,510升後廂空間,讓性能、實用性一次擁有。

▲BMW M3 Touring測試照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M3 Touring具有M款輕量化鋁圈,並採金色卡鉗塗裝,其後廂空間可望與一般3系列Touring一樣具有最大1,510升空間。

儘管BMW至今仍未透露細節,不過M3 Touring的動力應該與M3相同, 搭載S58 3.0升直列6缸雙渦輪引擎、8速M Steptronic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,具有最大馬力473匹/56.1公斤米;並且還可望有Competition版本,在更強悍的510匹/66.3公斤米與M xDrive 4輪驅動下,使破百加速落在4秒左右。

BMW在2020年對外釋出M3 Touring消息時,曾表示還需歷經2年的開發測試,因此等到正式上市也應該是明年之後了。

▲BMW M3 Touring測試照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M3 Touring動力同樣搭載S58 3.0升直6雙渦輪,同時也可望會有Competition版本。

►Nissan Sentra將追加e-Power新技術 將成裕隆日產救命萬靈丹?

►法拉利首款油電敞篷SF90 Spider登台!1000匹馬力、售價2625萬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