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角翔起《鬧著玩》不鬧了! 浩子同框兒女...小嫻金剛合體獻聲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因應防疫三級警戒措施,由浩角翔起、顏永烈共同主持的網路旅遊節目《鬧著玩》原排定的外景行程全數停擺,全員自主宅在家共同守護臺灣健康。《鬧著玩》參與了由阿滴發起、串聯百位YouTube創作者的「#好家在我在家」企劃,拍攝各種自宅影片,不只解悶也傳達正確的防疫觀念。

▲▼ 浩角翔起 。(圖/鬧著玩娛樂提供)

▲浩角翔起找來小嫻、金剛合唱 。(圖/鬧著玩娛樂提供)
剛獲得金曲獎提名的浩子面對不能出門的日子,寫下《宅一起才算》,藉由暖心歌詞鼓勵大家攜手對抗病毒:「沒有關係,現在先宅在家裡,等到那一天,我們要一起一起一起再走出去。」《鬧著玩》團隊號召數十位藝人朋友、YouTuber分別在家錄下《宅一起才算》,並將影片集結,剪成MV上傳至頻道《鬧著玩旅遊》。

▲▼ 浩角翔起 。(圖/鬧著玩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浩子找兒女合唱 。(圖/鬧著玩娛樂提供)

MV中除了可以看見浩子一對兒女全副防疫裝備驚喜現身外,最甜情侶檔小嫻、金剛也合體現聲;此外包括昔日戰友巴鈺、夢多、黃鐙輝、曾子余、郭彥均、OS桑阿松、張立東、大飛、許志豪、何美、亮哲、無尊、臧芮軒、瑪麗、DJ馬克、籃籃、Youtuber洋蔥、微疼、超直白等人也都情義相挺。

▲▼ 浩角翔起 。(圖/鬧著玩娛樂提供)

▲臧芮軒、何美和郭彥均獻聲。(圖/鬧著玩娛樂提供)

►鹿希派「第1次露鳥直播」Sandy素顏同框 吳宗憲也加入...1700人超嗨

►孫生黑底白字「培根講話過於白目」怒封鎖! 反骨男孩回應了

►「瘋男」Nick收「無臉私處照」曝異性接近目的 晨灰:我被鳥照shock!

►理科太太廚房「端出木炭」兒子崩潰! 他厭世吞下三餐...畫面心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