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網紅神還原BLACKPINK舞台裝!頭上戴「瀝水網」秒變性感Lisa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lowcostcosplayth、@lalalalisa_m

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競演節目《Kingdom》的舞台,以閃亮亮銀色髮飾、鏤空洞洞衣幫師兄iKON助陣,宛如埃及豔后般的造型讓人驚嘆!這套華麗又有氣勢的服裝馬上被泰國Cosplay神人Lowcostcosplayth模仿,用讓人笑噴的小物做出同款造型。

▲泰國低成本codplay Lisa。(圖/翻攝自IG@lowcostcosplayth)

Lisa埃及豔后舞台裝的重點就在於頭上的的銀色髮飾,而泰國Cosplay神人Lowcostcosplayth就發揮創意,把煮麵常用到的「瀝水網」往頭上戴,再搭配同款黑色平瀏海短髮、點上眼角的痣,馬上神還原,雖然搞笑但不得不承認真的很像。

▲泰國低成本codplay Lisa。(圖/翻攝自IG@lowcostcosplayth)

Lowcostcosplayth先前也曾多次重現Lisa的造型,像是把蘋果果皮削出Lisa的髮型,拿來擋在頭上,就能做出相似度超高的綠色、紅色頭髮。

或是用Pocky巧克力棒配草莓棒,組合出咖啡加粉紅的漸層髮色,還有直接在身上畫出Lisa側臉,穿好服裝就有Lisa靠在他胸膛。

除了模仿Lisa,其他BLACKPINK成員也不能放過,Lowcostcosplayth就用一朵普通紅玫瑰,重現出Jennie令人印象深刻的玫瑰裝,再綁上同款可愛髮型,實在太搞笑。Rose唯美浪漫的粉紅洋裝,則被他用粉紅色餐巾紙還原,更用尼龍繩做出仙氣髮色。


 

►「泰國第一美女」靠一條絲巾裹胸辣翻 驚人螞蟻腰現形

►尖叫聲!塗PRADA奶油的鬆餅、加入花茶的CHANEL砂糖 宅家儀式感滿分

關鍵字:

泰國, cosplay, lisa, blackpin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