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彰化最新足跡!淨土「二水鄉」 溪湖四季百貨也入列

▲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提供)

▲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。(圖/彰化縣衛生局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衛生局28日晚間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有2處,其中一處是彰化淨土之一「二水鄉」,確診者曾於5月21日上午9時到10時到過武天宮,另一處則是5月25日傍晚6時到7時,在溪湖鎮的大型超市「四季百貨」。衛生局呼籲,若於上述時間曾到過這2處,身體出現不適請盡速就醫採檢。

彰化縣28日新增病例有9例,累積確診人數133 人,居家隔離人數1,403人,完成篩檢人數9,339人,陽性率為1.42%。今天新增的9例中,包括水果販賣商傳染鏈新增4例,以及台北返鄉家庭群聚新增3例,都是匡列的居家隔離的家屬發病,另有單一個案新增的2例,分別由台東縣與台中市通報案例,都由該地縣市政府公布足跡,所以下午沒有公布足跡史。

不過,今天晚間又出現2處足跡,自5月初爆發疫情後,二水鄉沒有出現過確診者足跡,如今確診者於21日上午出現在二水鄉武天宮,衛生局呼籲民眾,若身體不適,要請立即進一步採檢。

▼彰化警方勸導戴口罩。(圖/彰化警分局)

▲彰化警方勸導戴口罩。(圖/彰化警分局提供)

村民聚集確診者家怒吼「你們害死全村」!15萬疫苗直播刷一排:阿中部長辛苦了

3M牙線棒超特價!每支不到0.7元 清潔齒縫、擺脫牙周病必備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