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捷運警父女確診!發燒PCR陽性 1小隊長快篩陽性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捷運警察隊位於西湖站的第3分隊,1名小隊長身體不適,經過快篩為陽性,目前正等待核酸檢測結果,另名隊員則在17日身體不適請假,帶著發燒的女兒前往篩檢,結果2人核酸檢測結果為確診。

▲▼捷運警察隊1名警員與女兒確診,另名小隊長則快篩陽性反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捷運警察隊1名警員與女兒確診,另名小隊長則快篩陽性反應,駐地緊急進行消毒工作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位於捷運西湖站的捷運警察隊第3分隊,1名唐姓小隊長身體不適,前往醫院進行快篩,目前呈陽性反應,且因肺炎狀況嚴重緊急住院,將等待核酸檢測結果出爐。

另名羅姓警員帶著發燒的女兒前往醫院,結果28日核酸檢測結果出爐,2人均呈現陽性反應,目前警方也將要求該分隊同仁快篩,並將對住地進行消毒。

快訊/中正一分局派出所警員「快篩陽性」 全所同仁自主健康管理

北市要警察抓到未戴口罩自行裁罰 基層怒「包山包海」抓狂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