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抱歉讓大家擔心!林亮君採檢陰性 喊話同仁一切平安

▲▼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。(圖/翻攝自林亮君影片)

▲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。(圖/翻攝自林亮君影片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林亮君24日自曝辦公室一名助理核酸檢測(PCR)陽性確診,全辦公室的同仁隨即安排快篩、PCR採檢,結果在今天出爐:三位快篩陰性,兩位PCR為陰性(包含林),1位PCR結果尚未出爐;2位快篩陽性,PCR皆為陰性。面對採檢結果陰性,林亮君說,再次感謝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。

林亮君24日表示,自己的服務處同仁PCR確診,並與其他4名助理做快篩,結果她和2名助理陰性,然而前時代力量發言人、林亮君特助吳崢和另一名同仁為陽性,因此被防疫專車載去檢疫所等PCR報告。

林亮君28日在臉書表示,跟各位報吿我及團隊的採檢結果,「三位快篩陰性,兩位PCR為陰性(包含我),1位PCR結果尚未出爐;2位快篩陽性,PCR皆為陰性」。

林亮君說,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,PCR陰性後應解除隔離,並自主健康管理至採檢後14天。她與團隊在5月24日採檢,因此全員將自主健康管理至6月7日。

至於在檢疫所2位快篩陽性的同仁,林亮君說,等接到衛生局公文後,即可返家自主健康管理。確診同仁則持續於檢疫所隔離中,健康狀況良好,待隔離期滿可返家進行7天居家隔離。

林亮君也說,由於檢體大塞車,因此PCR結果須等好幾天。希望報告還沒出來的同仁,一切平安。

最後林亮君表示,很謝謝每一位關心亮辦的朋友,抱歉讓你們擔心了。對地方鄉親我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,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。並再次感謝在第一線守護台灣的醫護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