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獅旅遊攜手台大EMBA!每日送300份「醫護人員戰鬥餐」到台大醫院

▲國立臺灣大學EMBA發起「送愛心餐到台大醫院」活動攜手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「gonna共樂遊」。(圖/雄獅集團提供)

▲國立臺灣大學EMBA發起「送愛心餐到台大醫院」活動,攜手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「gonna共樂遊」,6/3起每日配送300份餐點到台大醫院。(圖/雄獅集團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疫情持續燒,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飽受染疫風險,此時吃得飽吃得好是一大安慰。國立臺灣大學EMBA第17屆學生會發起「送愛心餐到台大醫院」活動,攜手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「gonna共樂遊」,設計方便醫護人員快速享用的高營養能量餐點,預計6/3起,每日配送300份餐點到台大醫院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善心人士及企業響應。

▲國立臺灣大學EMBA發起「送愛心餐到台大醫院」活動攜手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「gonna共樂遊」。(圖/雄獅集團提供)

▲為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,學生會長以五月份活動經費加上個人捐款,共捐出520,520元餐費,取其諧音象徵「台大醫護我愛你我愛你」,圖為疫情疫情爆發前的資料照。

台大EMBA第17屆學生會會長李紹平表示,站在台灣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,身上必須穿著全套的防護裝備,每次穿脫都要耗時20分鐘以上,加上每天的工作量相當繁重,吃飯時間都是分秒必爭,為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,學生會長以五月份活動經費加上個人捐款,共捐出520,520元餐費,取其諧音象徵「台大醫護我愛你我愛你」,由gonna共樂遊設計方便食用且營養的能量餐點,讓醫護人員在抗疫之餘,也能持續保有體力和戰鬥力。

gonna主打使用在地食材、原型食物、地中海飲食概念的健康料理,深受重視均衡飲食的上班族、家庭客和健身族群愛戴,目前就讀台大EMBA的雄獅集團欣食旅總經理陳斯重指出,三級警戒期間餐飲業雖然受創,但站在防疫最前線,守護台灣超過15個月的醫護人員更為辛苦,希望能以實際行動為他們盡一份心力,特別與主廚設計可增強體力且具高營養價值的「醫護人員戰鬥餐」,主食選用舒肥雞胸肉、鮭魚等優質蛋白質,搭配無毒機能雞蛋與大量新鮮蔬菜,及用花椰菜米或糙米取代精緻澱粉,讓醫護人員吃得健康沒負擔,10分鐘就可以解決一餐。

▲國立臺灣大學EMBA發起「送愛心餐到台大醫院」活動攜手雄獅集團旗下餐飲品牌「gonna共樂遊」。(圖/雄獅集團提供)

▲為加強防疫,雄獅外送人員均會佩戴口罩、護目鏡、手套等防護措施,送餐前後均會針對手部、外送保溫箱進行清潔消毒。

陳斯重透露,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也是台大EMBA第六屆校友,他非常支持這個想法並化為決策行動,號召集團旅遊從業人員一同加入外送行列,預計6/3起,每日配送300份餐點到台大醫院,隨餐也會附上感謝小卡,在國旅暫停的同時,用愛心和實際的行動力挺前線的醫護人員,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。另外,為加強防疫,雄獅外送人員均會佩戴口罩、護目鏡、手套等防護措施,送餐前後均會針對手部、外送保溫箱進行清潔消毒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