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吃播主狂減48公斤!肥肚、游泳圈消失判若兩人 超猛剷肉招式公開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soobin1119

韓國YouTube知名吃播主Yang Soo Bin大啖美食的影片圈粉療癒,除了吃美食,他的減肥經歷更引起熱議,從他IG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本肥胖、有多層游泳圈的身材,現在已經變得平坦有線條,穿上同一條連身裙的對比照更是判若兩人,原來從他開始至今已經狂瘦48公斤。

▲吃播主瘦身。(圖/翻攝自IG@soobin1119)

Yang Soo Bin因為患有小胖威利症,所以一直為體重和身材苦惱,中間曾嘗試過多種瘦身法,但都難以持續。直到健康出狀況後,才終於下定決心,從兩年前131公斤開始,到現在已經瘦下48公斤,變成83公斤,減下的數字超級驚人,而過程中有幾個很棒的招數值得學習。

▲吃播主瘦身。(圖/翻攝自IG@soobin1119)

#勇敢公開對比照

Yang Soo Bin很敢於在IG上分享減肥前後的對比照,一方面紀錄減重以來的心路歷程,也能激勵自己更努力,看他從一開始鬆垮肥胖的身材,到現在變得勻稱緊實,真的超級勵志。

#持續的運動

減重不能少的就是持續的運動,Yang Soo Bin就是靠大量的重訓燃燒脂肪、減下體重,並加強鍛鍊某些身體部位,讓他變得結實,有健美肌肉線條。

▲吃播主瘦身。(圖/翻攝自IG@soobin1119)

#不戒斷澱粉

飲食方面也要注重,比起靠餓肚子或完全不吃澱粉的方式來減重,Yang Soo Bin以「碳水化合物30%、蛋白質50%、脂肪20%」的比例攝取食物,均衡健康的吃法更容易落實,也比較不會復胖。

#減少聚餐

還有一個小撇步就是要勇於對聚餐說不,因為去餐廳就難以掌控要吃的食物,一群人聚在一起更容易吃到失控,讓先前的努力白費,但Yang Soo Bin一個月可能還是會出席一次飯局,或是設立一週一天「Cheat day」,吃一些想要的食物。

▲吃播主瘦身。(圖/翻攝自IG@soobin1119)

►營養師曝容易「減肥失敗」的9大原因!只吃一餐反而大NG

►減肥時期也能吃水果!營養師教6大原則 「2時段」吃最好

關鍵字:

減肥, 瘦身, 網紅, 運動, 韓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