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強包緊緊自拍籲防疫! 後方「超爆笑身影」成亮點…網笑翻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男星陳志強近年轉行當演員,陸續演出八點檔《炮仔聲》、《天之驕女》備受觀眾喜愛,成績相當亮眼,和女友曾智希穩定交往多年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。近日本土疫情升溫,他難得外出全身包緊緊,呼籲網友落實防疫規範,怎料後方卻出現一個姿勢搞笑的人影,瞬間搶走網友視線。

▲陳志強和曾智希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john1002、simba.1220)

▲陳志強和曾智希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john1002、simba.1220)

陳志強日前發文呼籲網友,疫情期間非必要盡量不出門,若要出門就必須做好防護,並貼出一張戴口罩、護目鏡的自拍照,幽默笑說自己戴口罩比較帥,還透露覺得護目鏡有點潮。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,他身後站了一位短髮打扮清涼的女子,對方挺出美胸、翹臀,似乎在展示火辣S曲線,搞笑姿勢超吸睛,頓時成為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志強曬自拍,後方人影成焦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john1002、simba.1220)

▲陳志強曬自拍,後方人影成焦點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john1002)

不少網友見狀,紛紛猜測該女子應該是曾智希,留言笑說「智希是不是在後面」、「後面…是發生什麼事」、「後面有亮點」。而時隔一天,曾智希也更新Instagram,表示自己趁著出門遛狗順便曬太陽,穿著和姿勢被抓包和陳志強照片中的人影相同,逗笑網友之餘還偷偷放閃,好身材則受到網友稱讚「突然好羨慕強哥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明明是曬身材吧」。

▲曾智希發文被發現就是男方照片後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ohnjohn1002、simba.1220)

▲曾智希發文被發現就是男方照片後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imba.1220)

►搭捷運還狂聊天! 黃宥嘉好心提醒反被嗆「正義人士」…一秒火大

►穿搭遭嫌土!吳宣儀嘆「這圈子女孩不被善待」 網出征罵爆:退圈

►新垣結衣爸爸開心嫁女兒! 曝愛女情史「星野源填補了她的心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