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拍節目疑哄騙女王 播出後皇室傻眼!舊照翻出慘遭打臉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哈利王子與皇室家族紛爭越演越烈,近期他和歐普拉合作新節目《你看不見的我》(The Me You Can’t See),受訪揭露王室對他造成的陰影,形容王室對他和妻子梅根遇到的問題「默不吭聲、刻意忽視」,但英國白金漢宮的內部消息指出,哈利在3年前就向女王說明要與歐普拉合作節目,但他當時說節目是討論退伍軍人的心理健康,不料播出後完全不同,讓女王和哈利的父親查爾斯非常震驚。

▲▼哈利王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pple TV)

▲哈利王子在節目中痛訴王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pple TV)

根據外媒報導,英國女王當初聽聞哈利要與歐普拉合作時還給予祝福,白金漢宮內部人士指出,哈利在和女王講述節目時造成誤導,如果當初皇宮知道他會「對他的父親和皇室人身攻擊」,就絕對不會同意他參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利在《你看不見的我》接受歐普拉訪問,抨擊王室對他「漠視」,自從母親黛安娜王妃逝世後,他感到迷茫和嚴重焦慮,甚至藉由酗酒和吸毒尋求慰藉,之後與妻子梅根面臨問題,家族內也徹底忽視,也直指父親查爾斯從小讓孩子「受苦」,心灰意冷下決定遠離英國,定居美國加州。

▲▼   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 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 。(圖/路透)

對此,消息人士指出,「宮內的人對於哈利的創傷和痛苦抱著同情,但這次在節目中的抨擊,讓他們感到生氣和不悅。」曾擔任查爾斯王儲與黛妃管家、也服侍過哈利王子的保羅波瑞爾(Paul Burrell)表示,「哈利現在所做的事情,將會造成他更多的痛苦,我已經認不得他了,他簡直活在自己世界裡,他正傷害他的家庭,說出我認為他會後悔的話,之後了解到自己做了什麼之後,他內心將會支離破碎。」

▲▼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聲稱從未與父親騎過單車,但查爾斯王儲與黛安娜王妃1989年就曾帶2個兒子一起騎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查爾斯王儲與黛安娜王妃1989年就曾帶2個兒子一起騎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另外,哈利與梅根3月接受歐普拉專訪時提到,在美國他可以和兒子一起散步、騎腳踏車,這是他兒時未曾有過的體驗,但近日英媒卻翻出1990年他與父親查爾斯王儲(Prince Charles)共乘腳踏車的舊照,再往前追溯還有另外兩張腳踏車的照片,打臉哈利,目前兩方各持己見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