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校門前撞死高一女學霸 父看公車監視器怒:前3秒才按喇叭

▲▼被公車撞斃的台中高一女生的父親,第一次看公車監視器後,怒批司機前3秒才按喇叭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被公車撞斃的台中高一女生的父親,第一次看公車監視器後,怒批司機前3秒才按喇叭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張姓高一女學生4月底上學途中遭公車當場輾斃,日前已完成告別式,張父昨天第一次看到公車內的監視器,還原撞擊經過。他怒批,司機原本誤以為可以闖過紅燈,等到事發前3秒、車子開到機車等待區,驚覺來不及才開始按喇叭,而且司機撞到人後,方向盤先急向左拉,然後再又轉右,才讓女兒被前後輪輾過2次,死狀極慘,行徑如同蓄意殺人。

▲▼被公車撞斃的台中高一女生的父親,第一次看公車監視器後,怒批司機前3秒才按喇叭。(圖/民眾提供)

就讀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的張女,成績非常優秀,事發當天早上原本是要開開心心的上台領取全校第一名的獎狀,不料過馬路時被闖紅燈的公車當場撞死,此外,張女也非常乖巧和懂事,為了減少住宿開銷,每天從火車站搭公車到清水,假日時也幫忙阿嬤賣軍用品,幫媽媽炸雞排,如今突遭噩耗,全家人至今還走不出陰影。

▲▼被公車撞斃的台中高一女生的父親,第一次看公車監視器後,怒批司機前3秒才按喇叭。(圖/民眾提供)

張父日前忙完女兒的告別式後,昨天第一次到台中市交通大隊觀看公車內監視器,看了之後更加難過和憤怒,他還原當時撞擊經過,司機根本沒有減速,一開始就抱持著要闖過紅燈的打算,張父轉述校方人員說法,該輛公車以前曾有過3次闖紅燈的紀錄。

張說,司機直到開到斑馬線前的機車等待區,看到一群正要走過的學生時,發現來不及了才開始按喇叭,這時離撞到他女兒才短短只有3秒鐘,司機撞到人之後,方向盤先是左轉,接著又馬上轉右,使得他女兒被前後輪輾過2次,致人於死的意圖非常明顯。

從車內監視器看出司機當時神情自在,沒有恍惚,撞到人之後,語氣和緩的說「凍未條」、「凍未條」、「有煞車,車子還在動」等語,像似故意說給監視器錄下的話,令人對司機的冷血感到心寒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「你的生命不久於人世」 乩童猥褻性侵3女還討紅包

►獨/學霸女兒遭輾斃 律師建議300萬和解...父怒:站在哪一邊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