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雜貨店母女確診 火爆男怒砸酒瓶嗆燒房:害死我們全村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宜蘭縣26日新增的新冠肺炎確診案例中,疑為案4990的女子因身體不適自台北返家,傳染給母親案5874,他們家在南澳碧侯村經營的雜貨店,是許多村民採買的地點,縣府進行全村清消,並對6、700位村民篩檢;一位村民對此不滿,晚間到雜貨店門口叫囂「害我們全村感染」,更將空酒瓶朝2樓砸破,讓街坊鄰居趕忙上前勸阻。

宜蘭縣府26日公布2例確診,並對碧侯村進行全村快篩,南澳村長李勝雄表示,其他村尚無狀況,目前僅針對進入碧侯村人車,進行全面清消。

▲宜蘭碧侯村民不滿案4990自台北返家,讓母親確診為案5974,砸酒瓶洩憤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▲宜蘭碧侯村民不滿案4990自台北返家,讓母親確診為案5974,到場砸酒瓶洩憤叫囂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公開版》)

影片中男子堵到雜貨店樓下,大喊「王八蛋!給我下來」,抓起空酒瓶就往二樓砸,街訪鄰居不斷勸阻,但男子以他住永和的經驗,向周遭民眾大喊「我們一定會得病!」,再向雜貨店叫囂「你們全家給我出去」,更怒嗆「你們害死我們全村的人」,並揚言要燒房子,場面相當火爆。

據了解,宜蘭26日確診的案5974,是南澳鄉碧候村50多歲女性,家裡開雜貨店「碧興商店」,25日天她的女兒(案4990)確診。案5974的女兒(案4990)之前在台北工作,因疫情影響19日休業返回南澳鄉,不料,母女雙雙染疫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