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一分局派出所警員快篩陽性 37警核酸檢測結果出爐

▲▼新冠肺炎 三級警戒延長 口罩 防疫 警察 基層員警  警察局 中正一分局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警員快篩陽性,忠孝西路派出所37警員核酸檢測,全部呈陰性反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,傳出1名警員家屬確診,連同正副所長共計37名警員,全部前往快篩,結果1名警員呈陽性反應,全體同仁也前往做進一步的核酸檢測,所幸全體派出所警員均為陰性。

據了解,中正一分局大樓下的忠孝西路派出所,因有名警員的家屬確診,派出所也不敢大意,全體同仁25日均前往和平醫院快篩,卻傳出另名蘇姓警員快篩呈陽性反應。由於快篩時同步進行核酸檢測,所以核酸檢測也在26日傍晚陸續出爐,連同蘇姓警員的核酸檢測結果均呈現陰性反應。

最後1名派出所警員核酸檢測,在27日下午2時許接獲陰性通知,中正一分局也將通知37名警力,在27日晚上7時許返回派出所,忠孝西路派出所也將回歸正常運作。

北市確診失聯146人!尋獲123人+掌握19人 續追失聯3男1女

快訊/中正一分局派出所警員「快篩陽性」 全所同仁自主健康管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