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六人行》錢德、莫妮卡「其實是遠房親戚」! 戲外真有血緣關係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《六人行》(Friends)自2004年停播已經17年,如今6名主演終於合體拍攝,特別篇也將於今(27日)正式播出,成為近日熱門話題,更有專門研究血緣關係的網站發現,劇中飾演錢德、莫妮卡夫妻檔的馬修派瑞(Matthew Perry)和柯特妮考克斯(Courteney Cox),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遠房親戚!

▲《六人行》(Friend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在《六人行》中,馬修派瑞(左3)與柯特妮考克斯(左4)飾演一對夫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《CNN》報導,在線族譜網站《MyHeritage》研究人員發現,馬修派瑞和柯特妮考克斯其實是隔了11代的遠房親戚,雙方共同祖先為500年前於英國生活的艾倫哈斯克爾(Ellen Haskell),艾倫自1635年帶著2個兒子移居美國,其中一個兒子羅傑(Roger)是柯特妮考克斯的祖先;第二個兒子威廉(William)則是馬修派瑞的祖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研究人員指出,這其實並非罕見的大事,「這是有道理的,當回溯世代越久,人與人之間產生關聯的機會就越高。」此外,調查中更發現,柯特妮考克斯與馬修派瑞同時都與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(Lady Gaga)有親戚關係。

▲▼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dygaga)

▲女神卡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dygaga)

在《六人行》中,柯特妮考克斯飾演的「莫妮卡」與馬修派瑞飾演的「錢德」相愛,雙方第6季開始同居,並於第7季結尾舉行婚禮,夫妻之間逗趣而有愛的互動,至今仍令無數劇迷印象深刻。該劇經歷17年停播後,6名原班人馬終於合體推出特別篇《六人行Friends:重聚》,雖僅有一集、片長一小時,但劇組邀請一票重量級大咖加持客串,包括女神卡卡、BTS防彈少年團、貝克漢、小賈斯汀等18位名人,令眾人相當期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美聯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SHINee泰民傳「重大事件」臨時中斷簽售會! 粉絲著急:怎麼了

►裘莉官司打5年「判決結果出爐」!小布贏了 獲孩子共同監護權

►李翊君、檢場預約後「棄打疫苗」! 背後原因曝光:太不捨了

►電梯防疫妙招!美女醫曝「眼藥水空瓶」超好用 網讚2優點:聰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