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飄異味14天!她開奶奶房門 驚見衛生紙蓋屍「周圍灑滿鹽」

▲▼萬華分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李姓婦人陳屍家中14天,兒子竟沒通知家人,最後被李婦的孫女發現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婦人因久病長期臥床,但卻病發身亡事隔2周後才被人發現,而平時照顧婦人起居的兒子,因精神狀況不佳,所以任母親臥病在床,最後婦人孫女聞到異味才開門查看,發現奶奶早已成為乾屍,且全身被父親蓋滿衛生紙,遺體周圍還散滿鹽巴。

警方調查,90歲的李姓婦人因病痛纏身,長期在家臥床,但張姓孫女卻發現家中散發異味,14天後最後打開奶奶房門,才發現平時有58歲張姓父親照顧的奶奶已經死亡多時,整個遺體乾扁凹陷,隨即通知警方前往處理。

警方事後追查,因平時負責照顧李姓婦人的兒子,情緒有異常,所以母親過世後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人,而拿衛生紙覆蓋母親遺體,然後用鹽巴撒在遺體的周圍,還向警方表示,以為這樣可以避免婦人遭蛆蟲啃咬。

張男向警方表示,母親約在5月初的時候過世,但是不知道怎麼處理;家屬原本聞到異味,但誤以為是死老鼠,所以才不以為意,最後警方初步研判,婦人約在5月初身亡,目前家屬對李姓婦人死因沒有意見,後事將由家屬自行處理。

北市確診失聯146人!尋獲123人+掌握19人 續追失聯3男1女

快訊/中正一分局派出所警員「快篩陽性」 全所同仁自主健康管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