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「郵差確診」6名同事急快篩!檢驗結果出爐了

▲▼全國疫情警戒提升至三級,中華郵政宣布加強郵務士的防疫措施,暫停上樓送包裹 ,收件人也必須自行下樓取件,配戴口罩並帶筆做簽收,以避免接觸傳染,中華郵政,郵差,郵務,送信,投遞,郵車,外勤郵務士,快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松山一名郵差日前確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中華郵政松山投遞股一名外勤人員25日確診,共有4名同事被列爲密切接觸者,另外還有2名同事也擔心自身狀況,因此6人均進行快篩,目前快篩結果5人陰性、1人未出爐。

松山投遞股一名外勤人員今日確診,該員負責業務為投遞信件與包裹等,22日與老婆共同出現喉嚨癢、咳嗽等症狀,快篩結果該員陰性、其老婆陽性,進一步進行核酸檢測兩人均確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該員老婆沒有工作,不過兩人居住在新北板橋,為疫情熱區,推測是她到板橋某菜市場買菜時被傳染,導致兩人先後染疫。

▲▼板橋江寧黃昏市場現況,人潮依舊洶湧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該名確診者與妻子居住於板橋,推測是妻子至市場買菜時被染疫。(圖為板橋江寧黃昏市場/記者呂佳賢攝)

同單位共4人與該名確診者密切接觸,另外還有2名同仁擔心自身狀況,6人均已於近日快篩,其中4名密切接觸者都是陰性,另外2人則是1人陰性、1人結果未出爐。

目前中華郵政已知有7名員工、外包人員確診,另外有2名員工快篩陽性,1人媽媽確診等待篩檢。除25日確診的松山投遞股外勤,其他已確診者為總公司內勤1名、郵件處理中心1名、漢中街郵局窗口1名及台北快捷股外勤1名,另還有信義投遞股外包人員1名,以及台北郵局快捷投遞股內勤1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