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護專女遭捲車底拖行10米!多處骨折重傷 親友淚求行車紀錄器

記者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當時一名年僅21歲的女護專生行經該處時,疑似壓到兩捆報紙後倒地自摔,遭到後方轎車輾過拖行10公尺,而警消獲報之後趕抵現場,緊急將她送醫搶救,但由於傷勢過重,該名女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此外,女子的親友也痛訴,肇事駕駛當下還扯謊。

▲景平路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景平路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中午12時許,當時就讀護專的女騎士行經該處自摔,遭到轎車輾過,而其親友也在臉書社團「我是中和人」痛訴,「她是就讀護專的一個小女生,暑假就要去實習了,現在氣管、鎖骨、恥骨、骨盆腔都骨折,肇事者還扯謊,說他看到妹妹就煞車了,人被捲入車下拖行,這個距離像馬上煞車嗎?」

▲景平路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親友們也相當不捨的拜託網友們,希望當時經過現場的人可以協助提供行車紀錄器,讓事件詳細真像可以盡快釐清。此外,經警方酒測後發現,雙方酒測值均為0,而至於事件詳細背景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茶樹精油乾洗手組,陪你一起防疫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沒戴口罩被檢舉!老闆怒嗆「扣員工獎金」:直到吹哨者自首

快訊/病毒R0值提高到5.5!過去只有2 他曝:1人平均傳給5.5人

快訊/高雄確診女業務「活動複雜」 曾去酒吧、享溫馨、新崛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