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YouTuber拍賣手做藍寶堅尼 近30萬台幣收入全捐出

實習記者陳培鈞/綜合報導

紐西蘭的YouTuber瓊斯(David Jones)買不起藍寶堅尼,便用紙板打造一輛藍寶堅尼,後來因為家裡放不下,他便把紙板藍寶堅尼放上網拍賣,沒想到竟以10,420美元(約新台幣28.9萬元)賣出,他將收入全捐給奧克蘭的兒童醫院(Starship Children's Hospital)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2歲瓊斯是位知名的YouTuber,擁有50幾萬的訂閱數,他在去年和朋友到洛杉磯旅遊時,租了一輛藍寶堅尼,當時駕駛的快感,讓他難以忘懷,加上買不起真的藍寶堅尼,他便決定自己打造一輛。

▲紙板藍寶堅尼。(圖/擷取自davidsjones youtube)

▲紙板藍寶堅尼。(圖/擷取自davidsjones youtube

瓊斯用1個星期,完成藍寶堅尼的外觀,再用1個半星期,來製作驅動骨架方向盤以及馬達等,總共花了2週半才完成這台長3.78公尺、寬1.65公尺的紙板車,但由於家裡倉庫放不下,他便將紙板藍寶堅尼上網拍賣。瓊斯表示,會賣這輛車,是因為車庫裡沒有足夠的空間,但他不想把它扔進垃圾桶,便決定拍賣這輛紙板車,用來籌措星際飛船的資金。

瓊斯原本以為,自己的作品只能賣50元美金(約新台幣1390元),沒想到竟有132名買家出價,最後以10,420美元(約新台幣28.9萬元)的高價賣出,還附上產品說明書、一張藍寶堅尼海報及修理包,配件豐富到就像原廠車一樣。

▲紙板藍寶堅尼,意外賣出近30萬台幣高價。(圖/擷取自 davidsjones youtube)

▲紙板藍寶堅尼,意外賣出近30萬台幣高價。(圖/擷取自 davidsjones youtube)

瓊斯將賣車收入,全數捐給奧克蘭的兒童醫院(Starship Children's Hospital)藉此幫助更多的人,他的善舉也受到大批網友讚賞,紛紛留言「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影片」、「身為紐西蘭人感到驕傲」、「好小子,藍寶堅尼真的很厲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