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愛狗狗幣原因曝 特斯拉執行長:有狗和表情包

▲▼狗狗幣。(圖/路透)

▲狗狗幣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巫彥臻/綜合報導

加密貨幣近來再投資界討論度極高,讓外界不禁好奇,自稱「狗狗幣教父」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為何偏愛狗狗幣(Dogecoin)?他表示,因為狗狗幣有狗狗和MeMes(類似表情包)。

狗狗幣誕生於2013年12月6日,由IBM工程師Billy Markus推出,他希望通過巨大的發行量從而減小少部分人對幣值的操控,該幣面符號是一隻Doge,起初作為比特幣的改進示範而創立的電子貨幣,但發布之後很快的變成流行,且擁有交易手續費低及易速度快等優勢,更方便進行小額支付。

馬斯克16日在推特上針對比特幣與狗狗幣的優劣發表看法,稱「理想情況下,狗狗幣可以將出塊時間、區塊大小增加10倍,並將手續費降低100倍,然後輕鬆勝出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推特名為Dave Lee的網友近日詢問馬斯克,為何在以太坊2.0、Cardano、Solana、Polkadot、IOTA或其他更便宜的加密貨幣中,馬斯克選擇狗狗幣而非其他加密貨幣?馬斯克隨後回答該網友問題,稱「狗狗幣有狗狗和MeMes,而這是加密貨幣所沒有的。」

根據Investing.com數據,截至本文截稿,狗狗幣暫報$ 0.356694 美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