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縣本土+4足跡!竹北火車站「搭車來回萬華」…曾去美廉社

▲距離9.5小時!新竹縣府公布3確診完整疫調 強調:皆未涉足公共場所。(圖/新竹縣長楊文科臉書)

▲新竹縣長楊文科。(圖/新竹縣長楊文科臉書)

記者陳凱力、戴若涵/新竹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(26)日公布,再添302例本土、331例校正回歸,其中有4例本土在新竹縣!稍早新竹縣政府公布4名確診者足跡。

▲新竹縣本土確診+4足跡曝光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竹縣確診+4,縣府公布足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縣政府指出,今日公布的4名本土個案包括案5881、案5882、案5883、案6099。其中案5881為60多歲男性於25日確診,有萬華旅遊史,曾於13日上午11時由竹北火車站搭車前往萬華火車站,傍晚5時30分再從萬華火車站返回抵達竹北火車站,搭乘火車時均全車配戴口罩。另外,案5882、案5883為昨日公布的案5299父母,發病前3天除了與女兒相同的活動史外,還曾到過美廉社(光明店)。

至於新竹市今日則是本土確診+0,市長林智堅公布相關因應措施,並提出紓困方案,包括夜市停業期間免收租金、防疫安心貸紓困申請、公有市場租金減免、公有場館(OT、ROT或委外經營者)權利金或租金減免、勞工失業生活及其子女補助等,希望能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市民朋友度過難關。

▲▼新竹市防疫措施提醒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市防疫措施提醒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市防疫措施提醒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