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記者確診 新聞台加強防疫「接觸者全篩檢自主管理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 

華視今(26日)中午發出聲明,指出自家一名女記者日前向公司回報其家人確診,在公司要求其前往篩檢後,於昨(25日)下午被通知確診。指揮中心1922的指引為,由於該員上週已休假、有症狀前三日亦未接觸本公司員工,因此無匡列人員,不過華視為求謹慎,已要求該員休假前曾接觸之同仁在家自主管理。

▲華視大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華視大樓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華視聲明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查本公司一名已於上周三(5/19)工作分流而開始休假之女記者,本周因向公司回報其家人確診,在公司要求其前往篩檢後,於昨日下午被通知確診。指揮中心1922的指引為,由於該員上週已休假、有症狀前三日亦未接觸本公司員工,因此無匡列人員。但華視為求更謹慎,已要求該員休假前曾有接觸之同仁(亦多為同組已分流休假人員),前往篩檢同時在家自主健康管理,同時繼上週三分流後全公司大消毒後,再次進行全公司消毒。

華視新聞台亦加強防疫,所有同仁要求除隨時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外,採訪作業更需加強防護作業,高風險區域須全程配戴護目鏡及防護衣,採訪車亦於每趟作業後進行深度消毒,同時定期對新聞台及華視進行全面環境加強消毒。

華視新聞台亦已採取多層次分流作業,應備足夠戰力面對嚴峻的疫情採訪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