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關頭9》男星向陸道歉 國台辦回應了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(John Cena)日前因在訪問中提到「台灣是第一個看到《速度與激情9》(玩命關頭9)的國家」引起大陸網友不滿,緊急拍攝影片以中文道歉。對此,大陸國台辦26日回應,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這在國際社會是眾所周知的。」

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約翰希南的道歉風波,她表示,「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這在國際社會是眾所周知的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國際社會的共識。」

▼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▲▼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5月12日主持例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約翰希南先前為了《玩命關頭9》在台上映接受媒體訪問,並特別用苦練已久的中文宣傳,稱「台灣是第一個國家,看到《速度與激情9》(玩命關頭9),這個電影非常好,這個電影很大,但是你是第一個看到這個電影!」

不過,約翰希南的發言卻引起了許多大陸網友的不滿,更有人揚言拒看《玩命關頭9》,還罵他「不懂中文就閉嘴!」

對此,約翰希南緊急用中文拍攝了一部道歉影片,他說,「你好中國,我是趙喜娜(John Cena),我必須說現在,在《速度與激情9》,我做很多採訪很多很多很多,在一個採訪,我有一個錯誤,我必須說現在,很很很很很重要,我愛跟尊重中國跟中國人,我很很抱歉,對我的錯誤,對不起對不起,我很抱歉,你必須了解,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,我不好意思。」

▼約翰希南(John Cena)出演《玩命關頭9》。(圖/UIP提供、翻攝自微博/RealWWEJohnCena)

▲▼約翰希南(John Cena)。(圖/UIP提供、翻攝自微博/RealWWEJohnCen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