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尺度!袁艾菲《日蝕》被迫性招待 一天床戰N男尺度18禁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袁艾菲在民視《日蝕遊戲》飾演明星沛容,嫁入豪門淡出演藝圈,看似風光,其實藏有黑暗內幕,她老公是集團副總,聽從董事長、董事長夫人行事,只要有人對她感興趣、對集團有利益,就把她獻給政商名流,自己則是當起車伕。袁艾菲大尺度挑戰此角色,多場情慾戲超寫實。

▲▼袁艾菲《日蝕遊戲》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民視戲劇館)

▲袁艾菲《日蝕遊戲》性招待政商名流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民視戲劇館)

袁艾菲角色為了錢,在演藝圈就進行接客,但也因此付出代價,未婚生下一子,不清楚生父是誰,不過她依舊用心照顧兒子,後來集團副總找上她,跟他結婚是為了掩人耳目,目的是把她獻給政商名流,甚至因此墮胎多次,她一開始聽從安排,但遇見貴婦新成員、財務長夫人芝祺(楚宣 飾),她感動對方保護自己,也把對方當姐姐訴苦,得知芝祺也被安排性招待,苦喊希望她不要步入自己後塵,更希望早日結束這地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民視金鐘劇《日蝕遊戲》,左起葉華、李之勤、梁佑南、楚宣、顧子歆,開箱豪宅。袁艾菲(圖/民視提供)

▲袁艾菲角色突破大尺度。(圖/民視提供)

突破出道以來大尺度,袁艾菲劇中有不少性慾床戲,找來大量男臨演,集中在一天密集拍完,她透露有報備老公,也做足安全措施,「床戲的律動」還是請經紀人抓她腳來幫忙推,她笑說:「他們(臨演)都非常緊張,我還請他們放輕鬆。」她也說有不少情緒壓抑的戲,拍攝期間自己心態變得悲觀、黑暗,上表演課還被老師點名沒有活力,等到殺青就好了。

▲▼民視金鐘劇《日蝕遊戲》,左起葉華、李之勤、梁佑南、楚宣、顧子歆,開箱豪宅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日蝕遊戲》貴婦團,葉華(左起)、李之勤、梁佑南、楚宣、顧子歆。(圖/民視提供)

雷/《火神》林柏宏火場跌落電梯井!PTT驚嚇不要領便當

38歲單身楚宣「凍卵20顆」變超愛哭 聽小孩笑聲很有感

我媽媽是護理師!女星「以此為榮」洋蔥文惹哭網:醫護加油

台八女星外送餐點被認出 疫情炸餐廳「雪崩式下滑」求生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