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港驚傳2歐洲風電技師「無症狀」確診 港區緊急大清消

▲台中港傳歐洲風電技師確診,環保局展開大清消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▲台中港傳2名歐洲風電技師確診,環保局展開大清消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疫情嚴峻,台中港碼頭驚傳兩名歐洲風電技師確診,一為瑞典籍、一名為英國籍,兩名皆為境外移入,港務公司不願證實。但環保局接獲通報後已在昨(25)前往台中港區以及港區外圍大清消。

據台中港務分公司初步了解二人有進出管制站,曾到過海運學院教學大樓及台中市區下榻某飯店,港務公司立即召開緊急防疫應變會議,並己展開消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環保局表示,台中港務分公司已於5月25日上午9點完成北堤查驗站消毒作業。由於兩名歐師技師其工作範圍都在2號碼頭,港務公司也完成2號碼頭區全面深層清消作業完成

據了解,兩名技師分別為案3867為英國籍30多歲男性,4月28日自英國來台工作,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,在台期間均無症狀,5月21日自主健康管理結束後因工作所需自費採檢,於22日確診。

另一名為案4228為丹麥籍40多歲男性,曾於3月30日在丹麥當地檢出陽性,4月17日自丹麥來台工作,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,在台期間並無症狀;因要再次出境,5月22日自費採檢,於23日確診(Ct值30)。

▲台中港傳歐洲風電技師確診,環保局展開大清消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