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直播在家做飯!與粉絲互動到一半...突「昏倒暴斃」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泰國網紅賓波恩(Nueng pimporn)日前在家中直播做飯,她開心的和粉絲互動,但沒想到直播到一半時,卻突然心臟病發作,昏倒在地上,儘管她老公很快速衝進來將她送醫,但仍不幸離世,而事發過程也在直播影片中完整紀錄下來,成死亡直播。

▲泰國網紅直播時突然死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ครูหนึ่ง พิมพร จันทร์แดง)

▲賓波恩開心與粉絲互動,沒想到竟成死亡直播。(左圖/翻自YouTube/sanook.com,右圖/翻攝自Facebook/ครูหนึ่ง พิมพร จันทร์แดง)

據泰國《Sanook》報導,事件發生在昨(25)日,當時賓波恩在家開直播做飯,邊煮菜邊和粉絲聊天。從畫面中可見,賓波恩穿著粉色圍裙,拿著平底鍋,正要做一道勾芡料理。她一邊翻弄手中的鏟子,一邊笑容滿面的和網友互動,不過互動到一半時,她的臉色卻突然慘白不說話,隨即整個人往前、朝著鍋爐的方向重重倒下去,當場嚇壞所有收看直播的粉絲。

▲▼   0

▲濱波恩突然間整個人直接往前重摔在地。(圖/翻自YouTube/sanook.com)

賓波恩的老公聽聞廚房動靜後,也立即衝進來將她送醫急救,但無奈仍回天乏術,最後死因確認為心力衰竭導致心臟病發。賓波恩的家人透露,死者生前並沒有什麼疾病,平常的身體狀況也非常良好,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樣,但猜測也許是天氣太熱所導致。

▼家屬使用賓波恩的社群帳號公布死訊。

▲影片約2:00處(直播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