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停課延期2萬家長崩潰!厭世求教育部「提前放暑假」:爸爸發瘋了 

▲▼停課延期家長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停課延期,家長持續崩潰中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全台學校停課,也因此導致許多家長崩潰。一名女子日前曬出丈夫與孩子相處的照片,生無可戀的模樣讓許多家長深有同感,如今停課再延長,又有許多家長崩潰了。

這名女子日前在「爆怨2公社」貼文,替丈夫打氣,「老公撐下去!再五天!」依據照片畫面,丈夫生無可戀地癱坐在地上,兒子則開心拿著玩具玩耍,且玩具們撒落在地上,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。

不過,教育部長潘文忠25日下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宣布,全國停課延長,時間至6月14日。消息一出,又讓許多家長崩潰。

▼有不少家長到粉專建議,可以提前放暑假,後續再行補課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▲▼停課延期家長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2公社)

這篇貼文25日再度被挖出討論,不少已為人父、人母的網友深有同感,在下方崩潰留言,「最新消息…停課到6/14……加油,再多了半個月……(已升天媽媽)」、「看好了世界,台灣爸爸繼續示範在家花轟」、「又延到6月/14了……眼神死」、「要放假到6月多囉。」

此外,也有家長到教育部的臉書建議,可以將暑假往前調整,等到疫情趨緩時,就能恢復上課,希望能夠參考決定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