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級警戒延至6/14!「6家旅行社退改懶人包」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

▲澎湖花火節,草珊瑚浮潛,澎湖藍洞。(圖/KKday提供)

▲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6/14,澎湖花火節場次今日確定全喊卡。(圖/KKday提供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延燒,今(25日)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至6/14。對此,旅行社業者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公告,暫停國內出團至6/14,後續視疫情發展進行調整,而今天東南旅遊、雄獅旅遊宣布,取消6/14前本島及離島之團體行程,易遊網和KKday、KLOOK、可樂旅遊則公布新的退改政策,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。

▲▼觀光,觀光客,國旅,旅遊,人群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疫情關係,國內暫停出團延長至6/14,國旅從爆棚走入歸零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東南旅遊
東南旅遊今公告,視旅客的安全與最大權益為優先考量,今(25日)宣佈延長三級警戒後,取消出發期間同步延長至6/14,凡報名本島及離島之所有團體行程,旅客可選擇「全額退費、延期」,當下以防疫為優先考量,後續將會視疫情發展狀況,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調整因應。

易遊網
易遊網表示,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/14,易遊網同步延長旅遊退改規定,並優於旅遊定型化契約,皆可免費取消,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。凡於5/25(含)前在易遊網購買6/14(含)前出發/入住(不含出發當日)之國旅全商品,於6/3下午5點前提出申請皆可免費取消,全額退款不收手續費。如於易遊網訂購國內外機票及航空旅遊相關商品,將依各家航空公司退改規定辦理,易遊網不另收取手續費。

雄獅旅遊
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保障旅客健康及安全,雄獅旅遊原訂取消至6/8所有本島及離島之團體行程,今確認延長至6/14,旅客退費除扣除已產生之實際成本費用外,不會收取其他費用。產生的成本也將與供應商盡力協商,為旅客爭取最大權益。

▲君品酒店,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,台東鹿鳴溫泉酒店。(圖/易遊網提供)

▲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。(圖/易遊網提供)

KKday
因應全國第三級防疫警戒延至6/14,旅客若因為疫情導致行程變動,並透過KKday App或網頁端聯繫客服,KKday將協助旅客更改體驗日期,或辦理取消全額退費。若訂單出發日在6/14(含)前,且取消範圍無收取手續費,建議可自行到訂單管理申請取消,透過系統作業會較快完成取消流程,若取消範圍有收取手續費,可透過訂單管理發送訊息告知KKday需取消,將人工為旅客辦理取消,並且全額退費。另KKday提醒,伴手禮、實體商品不適用此取消規範。

KLOOK
隨著全台三級警戒時間延長,KLOOK也表示,如同先前公告的退改政策, 不限6/8前,只要是還沒到期也尚未體驗使用的訂單,不限日期、不限區域,將會協助免費延期或退訂,KLOOK也將全額退費,不收取任何手續費 。

可樂旅遊
可樂旅遊也宣布,全面取消台灣本島、綠島、蘭嶼及小琉球地區至6/14(含)前出發之團體行程,將全額退費,不收取任何取消費用。另外,金門、馬祖、澎湖地區全面取消至6/14(含)前出發之團體行程,扣除現已產生之實際成本後,不收取其它任何費用;後續亦將持續與供應商爭取,讓旅客損失降至最低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024艸食祭4/20嘉義登場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