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小姐姐用「杯杯」取餐!他大讚「防疫滿分」...慘被網友洗臉

▲正妹,手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漂亮小姐姐叫外送後,以杯子裝現金付款,讓外送員大讚。(示意圖非本人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國內疫情嚴峻,不少人選擇自己煮或叫外送,但取餐時也要注意防疫。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工作經驗,指他遇到一位小姐雖然以現金付款,但相當有防疫意識,讓他大讚「防疫一百分」。

一名外送員在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PO文分享,興奮表示「太可愛了! 剛剛送到一個超漂亮小姐姐,她配合防疫,可說是100分。不僅是戴上了口罩、下樓取餐,雖然是現金單500元,找329,她手裡紙杯放著500元鈔票,另一手拿酒精濕巾接過餐點。我拿了杯子的500元,把329元放進杯子裡,這樣的客人,我第一次遇到,真的要給她一個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外送員興奮分享遇到超有防疫觀念的漂亮小姐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)

▲外送員興奮分享遇到超有防疫觀念的漂亮小姐姐。(圖/翻攝自臉書/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)

網友看後卻紛紛歪樓吐槽,「如果是男的最好你也會這樣讚賞」、「重點是漂亮小姐姐」、「少騙了,只有漂亮小姐姐是真的,其他都是假的」、「換作大叔你就會改說客人74外送員」、「性別正確!!!什麼都是香的」、「 所以你這個不是防疫文,是炫耀文」、「畫重點,好可愛的女生!其他都廢話」。還有網友直接問,「重點是女的,男的你會po?」,版主則誠實回應「大概不會XD!」

還有些網友開玩笑模擬其他情境,「是大叔的話:我們外送員很髒嗎?有必要做到這樣讓我們不舒服?」、「男生不會po,醜女不僅不會po還會os很愛裝」、「陽光面是: 防疫做得好,黑暗面是:矮額~外送員都是瘟神,我完全不想碰到........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