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獅子王」衝擊蘆洲!帶看剩1成 房仲:店頭月燒60萬苦撐

2021年05月25日 16:55

▲▼蘆洲,獅子王,房仲,店頭,60萬,疫情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蘆洲街頭人車都很少。(圖/徐晟旻提供)

記者林裕豐/台北報導

這一波疫情開始,討論度最高的就是蘆洲的獅子會長,一時之間人人聽到獅子都會緊張一下,全國不動產徐匯仁愛店店東徐晟旻表示,每個月光是開銷就要60萬元,但是疫情爆發後,帶看量急速下跌,只剩下往常的1成,加上不少社區為了防疫,根本不給仲介帶看,讓情況雪上加霜,只能期待疫苗快點來,撐過這段苦日子。

《地產詹哥老實說》S2EP13/當心變韭菜!南科一人撐住全台南? 「正貨」只有這3區

疫情爆發,新聞媒體一直出現「蘆洲獅子王」讓蘆洲地區人人自危,全國不動產徐匯仁愛店店東徐晟旻表示,當時真的很頭痛,好不容易疫情稍稍穩定下來,但是不少民眾都不看房,選擇先待在家裡,「整個帶看量直線下滑,只剩下原本的1成,這些客戶都是剛性需求,有些是已經賣掉房子,一定要買的才會出門來看房。」

▲▼蘆洲,獅子王,房仲,店頭,60萬,疫情。(圖/記者林裕豐攝)

▲不少社區禁止帶看。(圖/徐晟旻提供)

對比疫情前後的業績,徐晟旻分析,疫情前每個月可以做到500萬元業績,疫情爆發,只有零星少數成交,「這都是之前延續下來的案子,不是剛談好的。」、「靠著之前談下來的交易,應該可以撐住125萬元的業績,但是接下來6月就不妙。」

由於是加盟體系,店頭每個月的開銷加上租金、廣告和員工薪水大約60萬元,目前很多社區都禁止帶看,接下來的收入可能是零。

徐晟旻搖搖頭,「只能撐住,我們店有15個人,每一個人後面都是一個家庭,總是要生活,所以一定要撐住。」徐晟旻期待疫苗的好消息,「只要大家都打疫苗,不會怕陌生人進到家裡,社區一開放,那就可以恢復帶看,慢慢就會有業績出來,只能先度過最慘的6月,把希望寄託在7月。」

《地產詹哥老實說》S2EP13/當心變韭菜!南科一人撐住全台南? 「正貨」只有這3區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