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英雄王牌強勢回歸 布里悍關鍵武器二縫線

▲味全龍投手布里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布里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前味全龍洋投布里悍回鍋韓職培證英雄,先發2場都未失分,拿下2連勝,防禦率仍是完美0,韓媒報導讚「英雄王牌回來了」,投手教練宋臣永認為布里悍表現穩定關鍵在於二縫線速球,加上滑球的軌跡與二縫線相似,能夠有效對付打者。

根據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宋臣永指出,布里悍表現穩定,關鍵武器是二縫線速球,搭配軌跡相似的滑球,「他也相當熟悉打者習性,知道該如何應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里悍在4月29日搭機到韓國,5月15日一軍比賽,5.2局用了86球,被敲出5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,有3次保送,無失分,拿到重返韓職首勝;5月21日第2場出賽,先發7局只被敲3安打,奪5次三振,有3次保送,無失分,拿下2連勝,防禦率還是0。

經過2周隔離,出關後,調整完全不受影響,韓媒大讚布里悍,英雄王牌歸隊了!

值得一提的是,布里悍在中職出賽8場,4勝1敗、防禦率0.60,45.1局被30支安打、31次三振、6失分有3責失,目前仍是聯盟防禦率王。

潔淨齒縫一手搞定

關鍵字: 布里悍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