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小瓜遭網路霸凌「淚崩退出直播」 小禎暖心安慰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 

藝人嘻小瓜(謝紹宸)日前開直播意外引來酸民攻擊,讓他忍不住想起過去曾被霸凌的回憶而難過落淚,「讓我又想起國中那段不開心的時期...我確實哭了,但我是氣自己幹嘛逃避選擇離開直播間,我沒有做錯我幹嘛選擇低頭,我下次會正面迎擊,不會再認輸!」

▲▼嘻小瓜。(圖/翻攝嘻小瓜臉書)

▲嘻小瓜曾擔任公益大使,以自身例子鼓勵更生少年。(圖/翻攝嘻小瓜臉書)

事實上,嘻小瓜不久前才擔任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公益大使,並分享小時候因家境清寒而被霸凌過,不過他沒有因此喪志,而是更加努力才有現在的他。孰料,世界上一直不缺霸凌者,就連他在直播時都被莫名攻擊,「剛剛開直播,依舊遇到有人罵我滾、鬼門還沒開、幹嘛找我把他踢出去,諸如此類的網路霸凌留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嘻小瓜。(圖/翻攝嘻小瓜臉書)

▲嘻小瓜透露遭到網路霸凌。(圖/翻攝嘻小瓜臉書)

嘻小瓜難過地落淚,坦言:「我從來不會做這樣的事情,我要一直做好自己,我還不夠格成為真正『做自己』,但我從來沒傷害別人,不偷不搶不隨意攻擊別人,但每天都要消化這些留言真的好累。」他也呼籲大家「被網路霸凌一點都不好笑」。

看到嘻小瓜委屈的發文,許多粉絲與各界好友都紛紛給予安慰,藝人小禎也說道:「親愛的!你是個很棒的人!別聽這些愚蠢的人說出不負責任的話!再多的話也無法否定你存在的價值!你是棒的!你是被需要的!你是被愛的」給予滿滿溫暖。

▲▼ 小禎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karenhu1984 IG)

▲小禎個性溫暖,時常關心身邊人。(圖/翻攝karenhu1984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