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半夜急敲門帶主人去廁所! 14歲老吉燦笑「目的超單純」媽傻眼

▲▼14歲吉娃娃半夜敲門帶媽媽去廁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船船提供)

▲14歲吉娃娃半夜敲門帶媽媽去廁所,結果只是為了要看「戰績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船船提供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毛小孩不管年紀多大,永遠都還是最天真的那個!飼主林船船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呆萌黏人的吉娃娃「乖乖」,今年已經14歲的牠,不但外表凍齡,就連內心也像個小孩子一樣;這天半夜媽媽睡覺睡到一半,突然聽到門外傳來陣陣敲門聲,開門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乖乖,結果下一秒牠就帶著馬麻直奔廁所,沒想到背後的目的卻超級單純,讓媽媽看了當場傻眼。

畫面中可以看到,乖乖站在自己的尿墊旁邊,像是在秀出自己的戰利品一樣,不斷對著媽媽露出得意的燦笑,而飼主看了這樣的景象才發現,原來乖乖在大半夜要她趕緊起床,就只是因為日前媽媽剛好重新教牠到新環境上廁所,而乖乖為了討稱讚,想要她見證自己有守規矩到廁所尿尿,所以才急著敲門要媽媽趕快過來看,超天真的想法讓馬麻整個哭笑不得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14歲吉娃娃半夜敲門帶媽媽去廁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船船提供)

▲乖乖非常聽話,吃飯前也會乖乖等待媽媽指令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船船提供)

飼主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翻表示,「好棒唷,拍拍」、「快點誇獎牠!」、「笑得好開心,好可愛」、「一臉驕傲」、「牠感覺很有成就感」、「好棒啊,表示牠清楚知道這樣做是對的」、「沒毛病啊…快點給肉肉…記得給大塊一點」、「聲音高八度,好棒喔」、「你不孤單~我家的每天半夜2~3點起來討早餐吃...每天!」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孩子停課狂騷擾!二哈被玩到「沒電倒地」 媽笑:啊不是很會拆

►屁孩停課大災難!虎斑喵遭揉肚「心累瘦成V臉」 躲櫃子上翻白眼

►祕密基地被買走!店貓「鬱卒一整天」吃不下飯 他笑:第一次這樣

►電話狂響吵醒牠!櫃台喵「踹掉話筒」拒接睡翻 網笑:生意不做了

►菜籃肥橘「抱大黃瓜消暑」太清涼睡著! 媽萌暈:這條不煮留給你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★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《有點毛毛的》★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吉娃娃半夜敲門廁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