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屯男「南北縱貫」隔天確診 高雄1警+1替代役採檢結果曝

▲高雄鹽埕分局五福四路派出所首創戶外報案受理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戶外報案受理台 (非當事警分局)。(示意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南投確診本土病例的27歲男子(案3614),南投縣政府在22日說明該個案住草屯鎮,21日 因爲發燒、頭痛、咳嗽、喉嚨痛等症狀前往醫院就醫,經醫院採檢、確診。當事人平時在草屯家幫忙汽車美容工作,目前輕症,已轉送集中檢疫所集中收治,但該男20日曾到高雄一間警分局接受筆錄偵訊,現在1名員警以及1名替代役男接受採檢,結果陰性,請假自主管理當中。

【相關新聞】快訊/製作筆錄接觸疑似確診民眾 高雄市2員警快篩結果曝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家住草屯的27歲男子,平時在家裡幫忙汽車美容工作,他在發病前,18日中午與同行四名友人北上至新北市淡水出遊,途中分別短暫停留台中市清水休息站及新竹縣關西休息站;下午1點30分至2點左右到達淡水,並於「福又又淡水」魚丸用餐。席間與4位友人同桌共食,此四位接觸者目前居家隔離中,並已完成採檢目前等待採檢結果報告,父親當時還出面道歉。

▲▼南投縣新增1例,公布案3614足跡。(圖/南投縣衛生局提供)

▲南投縣新增1例,公布案3614足跡。(圖/南投縣衛生局提供)

另外,該男子20日到高雄一家警分局偵訊,還好是在戶外的偵訊隔離區,並沒有進到分局辦公處所,不過當時有一名替代役男幫忙量測體溫,還有一名偵查隊員警幫他做筆錄,他回去之後就因為不舒服去看診,去醫院採檢確診,隨即打電話告知警方。

一開始警方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經過求證後發現是「真的」,所以趕緊請接觸過的替代役男與員警前往採檢,目前結果呈現陰性,請假自主管理當中。

大範圍捕蚊功能強大!獲韓國設計獎,黑白兩色可選擇

更多新聞閱讀

高雄女奧客「脫罩吐口水」放吐司!麵包店曝噁畫面 警上門找她慘了

首例監視器揪酒吧偷營業!2女1男「雙飛」無罩嗨喝 開罰+斷水電

獨/直擊高雄「無罩淫業」!超胸熱褲妹藏房內 火辣人與人連結

仁武分局遭酸「烤鴨分局」!溝通人氣美食改預約:要不要連進貨都管

高市72小時口罩取締1600件!沒戴就罰 不勸導原因曝光

快訊/漢神巨蛋8樓櫃姐確診 足跡曝光!發病前4天「都在上班」

草屯汽車美容師確診!遊淡水吃魚丸 足跡遍及關西、清水4休息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