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媽擠看診!皮膚科門口「10人狂貼」 當地人也傻:這下完蛋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▲婆媽搶看診,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土疫情目前面臨擴散危機,目前為了防疫,全國已經進入第三級警戒,不少民眾也乖乖待在家中,就算要出門,也會保持社交距離。沒想到,就有網友在路上直擊,一群婆媽擠在診所門口要看診,雖然都有戴好口罩,但10多人全貼在一起,仍然讓網友看傻眼「好扯啊!防疫大缺口。」

有網友在臉書《基隆人大小事》貼出照片,質疑「現在是可以騎樓群聚看診?」只見婆婆媽媽擠在騎樓下,不確定到底是在等待,還是在掃QR code進行實聯制,但不管是哪一種狀況,都應該保持社交距離,更不能一群人貼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有人在貼文底下指出,這是一間當地頗有名的皮膚科診所,平時就人滿為患,只是沒想到疫情當前,還是一群人要去擠看診,「一看就知道是皮膚科診所,可以打電話給衛生局,請診所做好看診患者的適當間隔距離。」

不少網友紛紛直批,「完全無安全社交距離,傻眼」、「這群人是有那麼急迫嗎?診所可以安排一定距離嗎?老天鵝啊」、「這下真的完蛋了」、「不是說不要群聚……你們這群沙丁魚」、「病毒就是這樣傳出去的,無言」、「不是都把健保卡放在門口排隊等櫃檯掛號嗎?擠在一起要幹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