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收工到府服務遭喝令:掃地 半裸男要他一起吸…不從就巴頭

▲▼警方訊後依照殺人、過失致死以及《組織犯罪條例》等罪嫌將5人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維毅犯下凌虐小弟致死命案前,曾因吸笑氣神志不清,毆打到府回收空瓶的工人。(資料照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涉嫌凌虐小弟5小時致死的天道盟太陽會成員陳維毅,在命案發生前的1個月,獨自在家中吸笑氣吸到ㄎㄧㄤ掉,喝令到府回收笑氣瓶的2名工人,幫忙打掃家裡,蔡姓工人因為動作慢了一點,就被陳狠很巴頭,之後又因為拒絕和陳一起吸笑氣,被陳用鋼瓶毆打,台北地檢署24日依傷害罪嫌起訴陳。

陳維毅在2020年7月間,因為懷疑廖姓乾弟弟偷走30萬元、盜刷信用卡找小弟把廖男帶到台北市民族東路瑤山宮,用鋁棒、熱熔膠條痛毆廖男,廖男因平常施用毒品過量,血液都瘀腫在四肢,心臟裡幾乎沒有任何一滴血了,腦部、組織器官都嚴重缺氧引發嘔吐,因嘔吐物塞住呼吸道窒息而死。

陳被依傷害致死等罪遭起訴後,檢察官又查出,命案發生前的6月20日晚上,陳在林森北路家裡吸笑氣,蔡姓工人和同事接到公司指示,前往回收笑氣瓶,蔡和同事一進門就被陳維毅要求,幫忙打掃家裡,蔡姓工人心不甘情不願,幫忙整理到一半,因為動作緩慢,被陳從後面巴頭。

之後陳又因為要蔡一起吸笑氣遭拒絕,拿起笑氣鋼瓶毆打蔡,蔡氣不過報案,警方到場拍下陳上半身赤裸,神志不清的樣子,陳辯稱因為吸食笑氣,已經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了,檢察官根據警方密錄器、證人證詞,依傷害罪起訴陳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