囤積症男死亡發現家中藏屍15年  狂用「70罐芳香劑」掩蓋屍臭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一名患有囤積症的男子,死後家裡不但被翻出大量垃圾,警方甚至還找到一具屍體,驗屍發現其死亡時間已經超過15年,推斷死者是一名搶匪,闖進男子家中行竊時遭到槍殺,就這樣伴屍長達15年。

這起離奇案件20日在新南威爾斯州法院開庭,39歲男子斯內爾曼(Shane Snellman)2002年10月闖進46歲男子羅伯茲(Bruce Roberts)家中被槍殺身亡,直到羅伯茲死後,斯內爾曼的遺體才於2018年5月29日被清潔人員發現,當時羅伯茲也死亡長達1年,死因疑似為心臟病發作。

警方還在羅伯茲家中找到19支非法擁有的槍枝與大量彈藥,羅伯茲疑似為了掩藏屍體臭味,身旁放有70罐空氣芳香劑。斯內爾曼的遺體發現槍傷,他生前因為沉迷毒品和親友疏遠,所以家人接獲死訊時也十分驚訝。

法庭上調查人員指出,羅伯茲與斯內爾曼2人在生活中完全沒有任何交集,只有在社區中擦身而過,是徹底的陌生人,所以推斷斯內爾曼可能是入室搶劫時遭羅伯茲射殺。

▼清潔人員清垃圾時,意外找到男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垃圾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