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陽科大危機暫解除!前進指揮所撤除 國軍出動化學兵大消毒

▲▼中市環保局與國軍化學兵群到朝陽科大消毒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環保局與國軍化學兵群到朝陽科大消毒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3日電)因應朝陽科大群聚案,台中市政府於20日起在朝陽科大成立前進指揮所及設立快篩站,為全校師生快篩,快篩1168例最後都確認為陰性,快篩站昨天撤除,今天展開校園環境消毒。

市府表示,朝陽科大夜唱團20人經進行PCR核酸檢測,結果顯示,其中8人陽性、12人陰性。確診者中有7 人為台中市民、1人為外縣市民;若再加上確診者的室友及媽媽有3人確診,此波總確診人數為11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市府20日起於朝陽科技大學設立前進指揮所,為全校師生快篩,市府指出,連日來,總共在校內進行1168 例快篩,其中29名有疑慮個案經過PCR核酸檢測,全數確認為陰性。

市府表示,由於全校師生快篩全屬陰性,可見此波疫情集中於夜唱的學生及親近的室友與家人,並未擴大到其他地方,危機暫時解除,快篩站於昨天任務結束後宣告撤除,而國軍也出動化學兵,今天前往朝陽科大展開校園消毒作業,請學校與當地居民安心。

▼朝陽科大前進指揮所撤離。(圖/校方提供)

▲▼朝陽科大前進指揮所撤離,化學兵入校園消毒畫面。(圖/校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