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台日航波音767客機突「機艙失壓」 緊急改降關西機場

▲▼日本航空,日航,JAL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航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日本《共同社》最新消息指出,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67客機,原定23日上午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桃園國際機場,結果由於機體故障出現「失壓」警告,只能緊急迫降在關西機場。

報導指出,日本航空6729航班23日上午10時10分從成田機場起飛,原定飛往桃園國際機場,結果在40分左右出現「失壓」故障警告,疑似是維持機艙內氣壓恆定的增壓系統故障,因此緊急迫降在關西機場。

國土交通省關西機場事務所表示,機長注意到失壓警告時,立刻進入緊急狀態,一邊降低高度一邊飛行,最後在上午11時21分左右順利降落。

據了解,此波音767客機並未載客,而是運送貨物,機上兩名機組人員也未受傷,僅關西機場有4個航班延遲15分鐘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居家防疫宅起來!Apple iPad 8金色特價只要99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