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鐘提分手...女友詛咒「咻比嘟嘩一輩子不紅」 曝20年心境反被罵渣男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,討論主題「要切就切!廢話那麼多?這些分手的爛理由有夠瞎!」分享自身超瞎分手經驗及對感情的觀點。節目中分手理由千奇百怪,還有奇特經歷也讓人刷新三觀。

▲▼  小鐘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小鐘上節目分享之前的分手理由。(圖/中天提供)
 
「客家一哥」小鐘演藝之路穩定發展,感情之路卻崎嶇坎坷。他在節目中大方分享20幾年前因主持《超級新人王》而被吳宗憲(憲哥)挖掘,成為「咻比嘟嘩」成員,礙於公司的禁愛令,擔心當時的女友恐成累贅,竟然狠心提分手:「這個機會我等了非常久,因為要以男偶像之姿出道,沒辦法和妳走下去。」

▲▼  小鐘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Ken、安心亞、蘿莉塔、楊晨熙、小鐘和納豆。(圖/中天提供)

沒想到小鐘以這理由分手慘遭對方詛咒:「你長這個樣子卻說要當男偶像?你那個團體一輩子都紅不起來。」事後他坦言對這段往事懊悔不已,也承認分手理由真的蠻瞎的,但他也不忘開玩笑:「還好有先分手,進演藝圈後才發現有很多很不錯的人。」話一說完立馬被在場來賓圍剿:「你真的是渣男!」

楊晨熙斷開與大飛的8年情後,目前專注在事業上,副業也經營有成,她透露過去某任男友為看紅極一時的鄉土劇《台灣阿誠》大結局而和她大吵一架,最終走向分手這一步,事後對方如同人間蒸發,直到多年後偶遇,對方才表示當初是因為手機掉入海中才無法聯絡,這誇張行徑眾人都替她抱屈,楊晨熙也因為這個超瞎的分手經驗自我喊話:「未來每一任男友最基本的就是要會背我的電話!」
 

►Sandy宅在家「10隻蚊子狂叮」超癢! 衝出門買電蚊拍...看說明書崩潰

►楊千霈娘家在萬華...全家買防疫保單 陪讀2愛女:想頒獎給老師和電視

►小二兒自學...虎媽Amy「答錯3次吃藤條」斷網:他崩潰無法上學喘口氣

►崔咪罹癌被質疑「靠癌症蹭流量」氣炸! 梁云菲:想賞他2巴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