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拿特警蹭流量 囂張稱「花錢請的保安」遭瘋狂圍剿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湖北省京山市一名囂張熊性網紅以特警訓練為背景,發布跳舞短視頻「蹭流量」,發文還調侃特警是自己花錢請的保安,一人一天50塊錢人民幣。本以為可以出名衝點閱率,反而引起眾多網友反感憤怒,瘋狂舉報該網紅,最後下場尷尬又丟臉。

▲▼ 陸網紅拿特警當被背景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燃新聞)

▲ 陸網紅調侃特警當背景,幫店家宣傳週年慶。(圖/翻攝 燃新聞)

《燃新聞》影片裡顯示,一群體育場訓練的特警變成背景,身材高挑纖細的熊姓網紅在鏡頭前大跳熱舞。影片稱,「週年慶安保人員已準備,氣氛組的小姐姐準備好了沒有。」

從網友存證影片評論區截圖,還有疑似有舉辦週年慶商家評論,「這幾個都是從聯合廣場的保安裡面精挑細選,一人花了50元,一姐可還滿意?」熊姓網紅回應稱,「有卡貴,開支搞大了!」

據了解,熊姓網紅18日幫某商家錄製的周年慶視頻,刻意拿特警調侃打廣告。原本,她個人帳號粉絲量有4萬多人,PO出該宣傳影片,確實有出衝高點閱率,但投機舉動引起大批網友圍剿和不滿,覺得太污辱警察人員。

▲▼ 陸網紅拿特警當被背景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燃新聞)

▲ 調侃特警的網紅被瘋狂舉報 。(圖/翻攝 燃新聞)

當天有不少網友直接在微博@京山公安,甚至還有人直接舉報。京山市公安局傳喚熊姓網友配合調查,依法對熊某予以訓誡,責令其書寫具結悔過書,並且巡特警隊員公開鞠躬道歉,發布道歉視頻,前述以特警訓練為背景的跳舞視頻已刪除。

京山公安官方抖音帳號也表示,「警方從不拒絕與群眾同框,但不歡迎無底線蹭流量,堅決對辱警說不。」

▼ 陸網紅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 燃新聞)

▲▼ 陸網紅拿特警當被背景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燃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