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類抗疫勝利」震撼照曝光 時尚雜誌獲網友大讚:畫面超振奮!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最新一期的英國知名雜誌《DAZED》以「全球抗疫」結合「奧運會」為主軸,讓模特兒們穿著時尚服裝在巴黎體育場中飛越奔馳,從跑步、體操、鏢槍到跨欄項目,詮釋了人們努力戰勝疫的勝利姿態。照片一出也引發網友共鳴,大讚作品畫面「太震撼了」。

《DAZED》文字編輯Emma Elizabeth Davidson在文中提到,本期雜誌與封面描繪出的畫面,可堪稱是穿得最棒(best-dressed)的奧運會,用那些令人驚艷、興奮的設計師作品服裝取代了機能運動服,模特兒們穿著它們跨過了寫有COVID-19標誌的障礙欄,奔向更有希望的未來。攝影師Carlijn Jacobs表示,在為拍攝做準備的過程中,他看了一些以前的體育紀錄片,事先參觀了體育場,全身心投入各種奧運會項目並感受它。

《DAZED》的幾幀畫面都相當令人震撼,除了一名男模穿著LV(路易威登)修身西裝、戴著BALENCIAGA(巴黎世家)的墨鏡,跨越全球共同敵人「新冠肺炎COVID-19」的障礙欄;還有一張8切割的拼貼圖,每位模特兒眼中透露出堅定力量,臉上也掛著準備好要迎接新時代的振奮神情;還有一名穿著GUCCI休閒套裝的男模正在接受疫苗接種,手臂上方更直接寫上「回歸日常」(Back to Life)的文字。

時尚編輯與造型師Imruh Asha表示,自己拍攝奧運會主題照片的初衷是想向世界展示,年輕人是如何努力掙脫這艱難時期的,它非常表面化,讓模特兒繞著奧林匹克場館奔跑,我喜歡所有人在同一個賽場上,每一位最後都是贏家,「我認為這整體顯示了一種集體的力量。」全球疫情之下,這些畫面更引發網友的共鳴與讚賞稱,「超振奮」、「畫面太震撼了」、「一起加油!」、「真的希望能快點戰勝疫情」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