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煮飯快沒招…小S、小禎同感回應! 列「11道家常菜單」輪流做

2021年05月23日 06:57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台灣防疫升級,教育部下令各級學校全面停課,使得家長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管教。其中,藝人Ella(陳嘉樺)昨(22日)崩潰表示遇到「煮飯快沒招」的瓶頸,不僅勾起不少爸媽網友共鳴,就連同為人母的小S(徐熙娣)、小禎(胡盈禎),也都感同身受、紛紛出聲回應了!

▲Ella早午晚做三餐,陪兒子上網課,煮飯快沒招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la陳嘉樺)

▲Ella目前是「全職家庭主婦」陪孩子在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la陳嘉樺)

Ella昨透露:「我目前的職業是:全職家庭主婦。」工作包括早、午、晚共3班,早上做早餐餵小孩,陪兒子勁寶上網課,接著做午餐,午後忙晚餐備料、運動,家庭小遊戲,煮晚餐,等到晚餐結束,又開始想明天早午晚餐要吃什麼。

為此,Ella上網找料理影片找靈感,同時求問網友「你們呢?有沒有碰到煮飯快沒招的瓶頸?」發文釣出大批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回應「煮到沒招了」、「每天都是清冰箱的概念找靈感」。

▲▼Ella防疫在家變全職家庭主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la陳嘉樺)

▲▼Ella防疫在家變全職家庭主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la陳嘉樺)

▲▼Ella防疫在家變全職家庭主婦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la陳嘉樺)

▲Ella昨曬出料理照片,崩潰求救網友「煮飯快沒招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Ella陳嘉樺)

同時,一番言論也吸引大批演藝圈好友爭相回應,包括小禎同感表示,「早就……。」小S也附上無奈表情符號寫道:「我就那4、5道菜:玉米炒蛋或絞肉,絲瓜、空心菜、咖喱飯、鮭魚蒸飯、馬鈴薯燉肉、紅燒豆腐、蒸鱈魚、番茄炒蛋、紅酒燉牛肉⋯⋯,就這幾道。」11道菜單令不少網友驚嘆「已經很豐富了」、「列入筆記」。另外,以招牌滷味收服許多明星好友的海裕芬,也來留言喊話「快沒招?來交流一下」,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▲Ella早午晚做三餐,陪兒子上網課,煮飯快沒招啦。(圖/翻攝自IG/Ella陳嘉樺)

▲Ella發文釣出不少藝人好友留言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/Ella陳嘉樺)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 罔腰愛美「一次磨牙16顆」!崩潰見人生跑馬燈 戴牙套4年追求全白

►為《火神》增重10kg…林柏宏變超壯! 「激猛胸肌照」揭驚人對比

►貝童彤唱KTV接婆婆「一通電話」氣炸! 吐媳婦心聲:要被很多人管

►HowHow原唱面前飆唱《當》! 動力火車神吐槽1句…網全笑翻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