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魔休旅車!賓士AMG GLS 63改裝榨800馬力 殘暴V8聲浪超愉悅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專精 Mercedes-Benz 品牌售後服務改裝汽車廠 Brabus 日前針對了 Mercedes-AMG GLS 63 4MATIC + 推出頂級性能版本 Barbus 800,針對外觀與內裝細節設計強化,同時將最大馬力調校至 800ps。

Brabus 此次針對 Mercedes-AMG GLS 63 4MATIC + 開發專屬的外觀空力套件, 全車在氣壩、側裙、後視鏡蓋均採用碳纖維材質製作,水箱罩換上 Brabus 最新的雙外側進氣口設定,車尾配置碳纖維空氣分流器和四個 BRABUS 尾管,強化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並帶來愉悅的 V8 聲浪,足下搭載的 “ PLATINUM EDITION” M 鍛造 24 吋鋁圈更將整個輪拱填滿,狂暴的氣勢油然而生。

座艙方面則以 Mercedes-Benz 原廠設計為基礎,透過大量的 Alcantara 類麂皮、皮革材質製作的飾板與座椅表面,輔以鋁合金門檻、踏板以及木紋飾板,再加上專屬的 BRABUS 字樣來彰顯獨特身分。

動力方面與其他 Brabus 800 車款相同,其動力心臟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藉由重新調校 ECU 與渦輪系統,搭配具備靜音模式的高性能排氣系統,最大馬力來到 800ps 之譜,並可輸出高達 1,000Nm 最大扭力,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 0-100km/h 加速表現僅需 3.8 秒,最高極速則限制在 280km/h 左右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