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9》陸上映2日飆17億!韓首日破40萬人觀影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今年好萊塢大片《玩命關頭9》(Fast and Furious 9)本訂於5月19日在台灣上映,成為全球首映名單之一,不料疫情急升溫只好延期。而中、港等亞洲地區已搶先北美上映,大陸自21日上映至今,票房已破4億人民幣(約17.38億台幣),人氣爆棚,韓國也同樣瘋這波《玩命》潮,19日上映首日就有超過40萬人進電影院觀看,創下韓國自疫情爆發以來,最高的首日票房紀錄。​

▲▼《玩命關頭9》導演林詣彬、「韓哥」姜成鎬訪問。(圖/UIP提供)

▲《玩命關頭9》在全球上映一波三折。(圖/環球影業提供)

《玩命關頭9》先前本來要在18日於上海天馬賽車場舉辦主題嘉年華活動,因片商聲明「收到威脅引發安全隱患」,因此取消活動,讓不少影迷震怒,不過電影如期上檔,首日票房更達到3.2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3.9億元),雖仍不如《玩命》系列第7和第8集的上映日票房,但成績已相當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玩命關頭9》在大陸活動取消發布會活動,聲明引發陸網震怒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環球影業)

▲《玩命關頭9》原本要在上海賽車場舉辦主題嘉年華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玩命關頭9》上映一波三折,北美地區最終延到6月25日上映,台灣也因疫情延宕,此片上映前後加起來至少5度延期,上映之路坎坷。先前四大影院也已將預售場取消,並公布退票方式,讓不少影迷覺得惋惜,環球影片對此表示,「請大家保持身體健康,我們未來仍會於大銀幕相聚,謝謝大家的耐心與體諒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